梅萨警菊

家住桑库多堡垒

看漫画-法外15

红头罩与法外者V2第15话相关的一些个人吐槽,图文并茂表达下我的心情。

先看16话的封面

桶哥!

这肉体!还有诡异的S M感确实满足的我小小的恶趣味,而且这配字有点凄凉啊。

(个人随手翻得,有错漏见谅,故英文一起放上来方便阅读,感谢无名在评论区的指正( ー̀εー́ ))

哥谭的灾星

The scourge of gotham.

根据传言,你有一天晚上戴着头罩突然出现

Cording to legend, you came out of nowhereone night and started lobbing heads into duffel bags.

借着干掉黑面具出了把风头。

Made a name for yerself taking down the black mask.

兄dei,我猜我应该得怕得脚抖。

I guess I’m supposed to be shakin’  in my boots, mate.

但我现在看你,没瞧见什么“法外者”,只看到了一个二货。

But when I look at you, I don’t see an “outlaw”,I only see a punk.

 

后面审讯部分无非是怪蜀黍问桶为啥贴个蝙蝠LOGO什么的,然后就被魔法桶放电团灭了这里不放图了。

 

那么,杰森为什么会有一场小黑屋PLAY呢?

这就是让我懵懵的第十五话,上图

起因是蝙蝠女侠等人发现城市的犯罪骤减,他们认为这对一个犯罪之都是件很不正常的事,同时,系统里接收到了比扎罗的群发消息。消息里透着一股不太友好的抢业务的气息。

说实话,这通消息是有点莫名其妙。

If you are reading these words, you areprobably a costumed crime-fighter or a vigilante.

Please be advised your services are nolonger required in gotham city at this time.

                                                                                                               Yours,outlaws

蝙蝠女侠这边采取的措施相当迅速,直接打到比扎罗建在城市上空的虚拟建筑里要逮捕比扎罗,杰森和阿尔忒弥斯也发现了情况不对赶过去。

现在人都到齐了,那就正面肛了。

首先桶表示,比扎罗就是个一岁大的宝宝!!一直跟我在一起的。

蝙蝠女侠表示,大人们说话呢,你一边凉快去.

话不投机那就开干

要说战况那是相当的激烈,首先泥脸使出一招吞天噬地,将桶和大姐吃进肚子里,大姐自有妙招,斧子飞来,泥脸顿时泥水四溅,二人脱困,

然后,桶使出了一招放飞自我,并对敌方使用了毒舌攻击,可无奈蝠翼实力雄厚,当即怼回“看你的蠢比头盔!”

后面战况不详说啦,上结果

在5VS3的情况下

比扎罗,被喂药丸,狗带

桶哥,被袭击背后,狗带

大姐,被泥脸偷袭,狗带

请注意这张图,桶哥白嫩后背,多瞅两眼。

还有泥脸,你踩到比扎罗的披风了啊啊啊!!

 

这就是诡异的第十五话,并不是很明白这场乱斗究竟要闹哪样Σ(っ °Д °;)っ

 

最后插播一个小亮点,桶哥和阿尔忒弥斯絮叨

吻了猫女……

吻了猫女!!!!

 

谢谢观看我的胡言乱语

评论(2)

热度(12)